辫儿盼情郎

江湖笑 爱逍遥
琴或萧 酒来倒
仰天笑 全忘了
潇洒如风 轻飘飘

哭砂(虐)

↣假的,勿上升
 ↣流水账式文风
 ↣太困了,有错的拜托小可爱说一下❤
 ↣感觉是一篇能抢救一下的文,有空会改一下
 ↣强推张惠妹版《哭砂》,大家可以看一下结尾的歌词

   结束了外地演出的张云雷终于可以窝在家里休息了,正准备刷微博收到了一封电子请帖。

  颤着手点开,一张张婚纱照都是瘦了以后越发好看的小眼男人和一个小巧玲珑的女人。

  这一天果然还是要来了,虽然因为自己推迟了一年多可始终还是要面对。说不痛是假的说祝福是假的,说什么都不如选择沉默。

  缓过一点心脏的绞痛,就不想再这么清醒的痛苦着。于是正在享受假期的董九涵和刚结束节目录制的郭麒麟、孟鹤堂都被叫了出来,也就这小祖宗没人敢不搭理。

  夜晚大间的KTV包房里四个人谁也没多说什么,一切语言都被酒精噎了回去。

  喝到满桌子都是空掉的酒瓶喝到董九涵和郭麒麟都趴下了,张云雷压抑在心中的情感才涌了出来。趴在稍微清醒一点的孟鹤堂肩上无助的哭了起来,从压抑着的小声抽泣到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孟鹤堂看到张云雷这么难过一共有四次,一次是张云雷以为自己上不了台了,剩下的三次都和杨九郎有关。不知道该怎么规劝伤了心的人,只能安抚的拍着张云雷的后背。最后看着张云雷哭累了靠在自己肩膀上像是睡着了,孟鹤堂才拿起桌上的手机打给了杨九郎。

  早已熟睡的杨九郎被铃声吵醒,迷迷糊糊的摸过手机接了电话。

  “九郎,我们在温莎喝多了。你来接一下小辫儿吧。”

  还没等杨九郎说话孟鹤堂就挂了电话,发了个定位和房间号就靠在沙发上也睡了过去。

  杨九郎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才孟鹤堂说了什么,看了一眼旁边的媳妇没有被吵醒就小心翼翼的爬了起来。换好衣服就匆忙的穿上鞋出了门,在去停车场取车前打电话叫上了周九良。

  到了包间推开门杨九郎就看到和酒瓶一样东倒西歪的几个大男人,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窜的局。可这又是何苦,这一切都那么的不值得。

  等周九良赶到了不用多余的商量,先把张云雷扶进杨九郎的车又一起把剩下的三人弄到周九良车上,互相叮嘱了几句两人就开车离去。这种情况是不能带张云雷回自己家了,杨九郎就往张云雷自己买的房子的方向开。

  一路上张云雷坐在副驾驶上不安分的动来动去,杨九郎也不知道事到如今自己怎样做才好。

  到了地方杨九郎小心翼翼的把张云雷扶下了车,关好车门就直接将张云雷背到了背上。身上背着个易碎品杨九郎只好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艰难的到了门口输了密码,打开门背着还没清醒的人进了屋。

  开灯进了卧室,把人丢到了床上。也许是被折腾难受了,张云雷没有睁眼就哼哼唧唧的。

  “杨九郎,大混蛋。”

  杨九郎没有理会自顾自的把张云雷的鞋给脱了,想着要不要给他换个睡衣。

  “你…凭……凭什么这么自私……我……我…我好难过啊…”

杨九郎给张云雷换好衣服又喂了点水,盖好被子就准备回去了。

走之前在床头柜上留了个纸条,用水杯压住就离开了。

‘角儿,这世上有些事不是想就可以的。找个好姑娘陪陪自己吧,不要再孤单一人了。’

那一夜张云雷只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为自己擦干眼泪然后转身离去只剩自己呆呆的站在原地。

婚礼那天杨九郎穿的很帅,新娘也很好看甜蜜的笑容藏也藏不住。张云雷还是送了礼坐在了婚礼现场,推脱了伴郎的工作可以安心的吃吃喝喝。吃完酒席后就叫上九涵离开了婚礼现场,出来也不知道要去哪干脆去了三庆园。

本来八队队副举办婚礼准备闭园一天的三庆园,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还是开了一天的门。

张云雷达到时正好董九力和李九天在说最后一个活,站在侧幕看着两人鞠躬准备下台就走了过去。

“啊!!!啊!!!啊!”

意料中的掀房顶的尖叫,谁也想不到这么特殊的日子张云雷会空降三庆园。董九力李九天也被突发的状况弄懵了,呆呆的退到了后面。

“好啦,大家安静一下。”

台下的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台上的人是不是真实的,但还是听话的安静了下来。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对,今天是九郎补办婚礼的日子。”

“去啦,吃完饭就过来了。”

“啊?好……我会跟九郎说的。”

“行吧,今天也不早了。给大家唱首歌就结束好吗?”

“包包,快过来。”

“一首老歌‘哭砂’送给大家。”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而会恶作剧地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一曲终了,七年的孤勇也随着琴音结束。

岁月冗长,各自安好。

——end——

评论(8)

热度(93)